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围观程力医疗废物运输车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247 返回列表

   看了标题,在大家眼中的医疗废物运输车是什么样子的了?下面就同程力小编为你展示这种车的模样。
   医疗废物转运车又名:医疗垃圾运输车,医疗废物运输车,医疗垃圾收集车,医疗垃圾转运车等名称。医疗废物转运车的使用与公交,环卫等营运车辆相似,在车辆报废,到达使用年限整体更新换代,或是使用需求增加的情况下,医疗废物转运车才会有需求,但产量不会太大。虽然产量不大,但随着《规划》的落实,处置站建设的逐步实施,医疗废物的收集,运输,处置将越来越规范,医疗废物转运车也将作为一个专用车种长期存在。我们的制作工艺达到行内最先进水平,厢体采用内不锈钢外玻璃钢制作,紫外线、喷雾消毒,双后门,厢体两侧加装防撞板,厢体密封无泄漏,装配制冷机组,其余标配。详情可来电咨询:13886860513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