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畅销款江铃顺达医疗转运车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江铃顺达医疗废物转运车,医院的医疗垃圾应该怎么处理,那当然就需要专用的设施来处理了,在处理之前就需要转运至专用处理机构,那这中间很需要的就是防止病毒的传播了。专用车行业为此专业研制出一款医疗废物转运车,专业运送医疗垃圾。
医疗废物转运车厢体一般采用外置白色高强玻璃钢材质,该种型材无喷涂、强度高、耐腐蚀,整体洁白,给人的感觉干净卫生。厢体中间采用冷藏车专用的聚氨酯保温三。可能有朋友要问了,为何需要保温号呢?相人配置有零度下制冷冷机,这种设置和保温层联合起来就是为了保护车辆内的空气在太阳强光的照射下,不会因为空气膨胀而产生泄露,从而导致细菌的传播。医疗废物转运车内部还设置有喷雾消毒和紫外线消毒两种方式,此外设置有医疗废液收集箱,避免废液的流失造成的污染。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