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面包冷藏车是城市配送的不二之选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市区道路禁上货车通行,市区送货面包车则成为不二之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型面包式冷藏车--长安睿行M80面包冷藏车,国六排放标准,全国各地可放心上牌,国六1.5排量115马力汽油发动机,相比国五版本车型国六新发动机功率增加了7个马力,同时也减少了环境污染,可以荷载蔬菜、水果、冻品、牛奶海鲜等不同温度的货物.

整车长度4805,市区地库畅通无阻。相体采用真空吸附、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三明治复合粘接,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制冷机组,具有制冷量大、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等优点。

厢板材质: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强、抗氧化)后面采用双层门,原车液压尾门和内部保温箱合页门,使得箱体达到完全密封状态,以免冷气外露。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