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江铃医疗废物转运车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医疗废物风险大、量还多,检测点和废弃物安置点距离远怎么办?
江铃顺达医疗废物转运车,强势护航安全转运!大为大多医院都是在市X,所以医疗废物转运车使用率的是蓝牌车型,蓝牌江铃顺达国六医疗废物转运车,这款车的整车长5.995米,宽2.01米,高2.9米,厢体长3.96米,宽1.84米,高1.75米,相体容积还是很不错的。
相体多种材质:外包玻璃钢、聚氨酯保温板夹层、内包不锈钢,使用国际上很为先进的“三明治”工艺,全封闭聚氨酯板块粘接法,保证车辆在工作中更加实用。
驾驶室内部设计舒适人性化,底盘发动机、变速箱
车架等核心部件方面达到了高端轻卡的水平,省去了一些舒适性装置,整车性价比更高。
危险品运输车发生事故后的后果不堪设想,厂家需将车辆设备进行性能升级,只有集安全、高效、经济一者为一的产品才能达到市场的认可。
努力过自己的日子,偶尔慌乱,偶尔平稳,偶尔起伏各有滋味,疫情多变,大家多保护好自己。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