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医疗废物转运车在抗疫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失意。人这一生,没有谁比谁更容易,只有谁比谁更坚强。努力才叫梦想,不努力只能叫空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遇到困难不要去抱怨,做个积极阳光的人,你会发现自己会越来越幸运。

我们都知道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飞沫即可传播,感染性非常高,众多的病患也会产生大量的医疗废物,对于这种可能携带传染性非常高的病菌的医疗废物,运输以及处理过程中都必须进行严密的防护,防止病菌扩散,而这个过程中医疗废物运输车是重中之重。
今天小编就来讲一讲医疗废弃物转运车有哪些优点?医疗废弃物转运车具有密闭、防渗、防尘等性能;具备抗菌、阻燃耐腐蚀、易清洗消毒等功能。医疗废物转运车厢体完全密封无渗漏并采用低温,紫外线及药品喷霉多种灭菌方式,具有无二次污染,杀菌力强,速度快,彻底无死角等特点。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全套设备操作仅需1人即可,节约人力成本。
在这次“抗击战”中,医疗废物运输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保卫了我们的生命安全。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