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冷藏车使用时油耗的有效降低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大家都知道提到冷藏车我们实在是太熟悉了,冷藏车制冷机制冷用的是发动机的动力,也就是说不光是冷藏车起动需要燃油,制冷机启动也是需要燃油的,这样,冷藏车就比一般的车辆更要耗油些,那么,我们要怎样做,才能把冷藏车的油耗减轻到最少呢,这一问题,常常被冷藏车的师傅们所困扰。冷藏车属于特种车辆,是专业用于需要保鲜和冷藏、冷冻的食品运输,冷藏车在长时间运输的过程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小插曲,需要我们慢慢来认识和解决,当我们掌握了车辆的操作和应该注意的问题,使用起来就会得心应手,越开越轻松了。

 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冷藏车油耗的问题。油价的上涨幅度越来越快,让我们来不及思考,可是我们只要平常注意做到以下几点,尽量将油耗降到最低限度,那就是最大的收获了。如果您在行驶中发现冷藏车现在的滑行距离明显减少,这时应该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是否合乎气压标准。若轮胎充气不足,耗油量也会增加。那就要适时为轮胎充足气。平常也要注意检查轮胎的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时,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耗油量。必要时可更换新的轮胎。如果您在行驶中或启动时发现冷藏车的车轮有异常响声,应该及时检查轴承及刹车系统是否有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就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加大。离合器打滑会使发动机的转数丢失。当您在急加速时发现发动机转速表增加很快,但车速增加却很慢,这时可以判定是离合器打滑了。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