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汽油福田M1冷藏车行业的佼佼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进入2022年以来,冷链物流的利好政策正在快速促进冷藏车市场发展,更高的运费促使卡友们开始转型冷链运输。面对白大的市场机遇,很多卡友也想选购一台冷藏车来跑冷链运输,那么在蓝牌新规下,如何选择一辆合适珍手的冷藏车?

  首先时间是跑冷链的生命线,拉水果、生鲜等不仅要保证运输时效,越快越好,而且货厢、驾驶室都需要制冷保温,因而对发动机要求很高。国六祥菱M1冷藏车采用东安115马力汽油发动机(国6排放标准)车身短马力大动力强,档位切入清晰,轻松易开,换挡省力。
其次驾乘舒适,内饰配置齐全。卡车司机本就是一个费心的职业,车辆行驶在路上驾驶员需要长期集中注意力,不时还要忍受久坐带来的腰腿疼。祥菱]1冷藏车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并日装有空调使得驾驶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这样的汽油福田小型冷藏车你喜欢吗?
  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如果你想了解其他车型可微信留言:V13886860513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