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五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3886860513
新闻内容

随车吊的优势有哪些了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随车吊作为专用汽车里的一个类型,逐渐在现在的专用车市场一兴起并占有一席之地,主要是因为随车吊有以下几个其他类型工程车辆不具有的优点,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1、随车吊可左右操作,可正转360度正转360度,全旋转,旋转速度平稳,效率高,操作方便。
2、与吊车相比,随车吊具有起吊、运输一体化的优势。随车吊能够在许多场合下替代吊车和普通货车,综合生产效率高。
3、相对干普通货车+吊车的搭档运输,随车吊在业务方面有很多优势。它不受时间限制,大城市很多地方白天不让货车行驶,因此只有夜里运输货物。这种情况下随车吊的优势很明显,运送电线杆特别需要随车吊,因为随车吊既能吊运电线杆,到旅工地点后又能竖立电线杆帮助安装,很方便。

想了解更多车型可V信联系:l加微信号: 13886860513


13886860513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